新闻速递
王建文到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基层监督工作调研
发布者:胡颜冬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0

525日上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来到语言文学学院,在B308党员活动室针对基层监督工作开展调研,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爽,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莹,大学英语二支部书记、副院长卜玉伟,大学英语一支部书记王丹,大学英语一支部纪检委员李小洁,教工英语党支部副书记、纪检联络员滕严,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志康等参与调研。

会上,王建文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校区的基层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就监督工作的理论培训、工作机制、激励机制以及校区的人才引进、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王建文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师生们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完善校区的基层监督工作机制,也勉励与会师生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持续推进校区基层监督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