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
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4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98

    日前,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4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这4起问题分别是:

    1.渤海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常向明“临阵脱逃”问题。该同志为逃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编造本人往返湖北的不实信息,给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受免职处理。

    2.庄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承川履职不力问题。该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敏感性不强,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违反工作纪律,擅离职守,不参加重要会议,造成不良影响,受免职处理。

    3.葫芦岛市南票区龙腾街道党工委书记魏东雷工作不实问题。该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督导检查不深入,压力传导不到位,致使辖区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及时排查出,被诫勉谈话。

    4.昌图县朝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姜军杰作风漂浮问题。该同志作为朝阳镇下沟村包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指导不力,工作不深不细,未及时发现村民违规聚餐问题,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安全隐患,被诫勉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