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迎新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506

各院(系)、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2020级新生即将报到入学,为确保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院(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迎新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二、严格资格复查

教务处、各院(系)要认真落实教育部《最高标准 最严举措 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学籍管理规定,认真开展新生入学复查,对弄虚作假、考试舞弊,骗取加分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的新生,坚决取消其入学资格并严肃处理;报到入学的取消其学籍,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等

三、加强廉洁自律

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立德树人,弘扬清风正气,不得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不得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娱乐休闲等活动,不得做出其他任何有违师德师风要求的行为等。

各单位应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领导人员应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及时传达迎新工作纪律和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纪检部门举报电话:5687345  5687280

举报信箱:hitwhjw@hit.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