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端午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704

各院(系)、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2019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责任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提前向党员及领导干部打招呼、提要求。

二、严明纪律要求,自觉遵规守纪

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公款走访或接待亲友等,严禁违规滥发奖金、津贴、加班费、福利或实物,严禁收受学生、家长以及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或接受吃请等。

三、严肃执纪问责 

校区纪委将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校区纪委举报电话:5687345  5687280

举报信箱:hitwhjw@hit.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