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042

各院(系)、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2019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营造清廉过节、勤俭过节的良好氛围,现重申纪律要求如下:

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各单位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提前向党员及领导干部打招呼、提要求。

二、自觉遵规守纪,牢记禁止事项

不得违规使用公款(以下均含科研经费)购买、赠送节日礼物;不得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不得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利益相关人员(含下属、学生、家长)的礼品、礼金、请吃、旅游安排等;不得以任何名义使用公款相互宴请;不得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场所;不得违反交通法规驾车出行;不得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校区纪委将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从严查处。

举报电话:5687280

举报信箱:hitwhjw@hit.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