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好2019年元旦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819

2019年元旦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按照工信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现就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强调如下:

一、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中央八项规定,通过本单位QQ群或微信群等渠道,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遵守相关规定,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领导人员要廉洁自律,自觉遵规守纪。

二、严明纪律要求,自觉遵守纪律规定

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年历(含台历、挂历、台历记事本)等物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等。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校区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电话:5687345 举报邮箱:hitwhjw@hit.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