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3510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

2018年国庆、中秋将至,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

各单位要高度认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从政治高度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花卉、烟酒等节礼;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接待走亲访友人员等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严禁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等。

二、切实担起责任,加强廉洁宣传教育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前向广大党员干部讲纪律、提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假期期间,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将加强对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接受各种举报信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当事人的责任,并予以通报曝光。

监督电话:5687280

举报邮箱:whhitjj@163.com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