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防范“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2279

各院(系)、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2018年暑期即将来临,按照中央纪委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暑假期间“四风”问题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注重教育提醒。暑期是党员干部违规公款旅游和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和宴请、借操办子女升学宴之机收钱敛财等问题易发多发期,各单位要精准把握暑期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类型及涉及人群,多渠道多角度、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提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明底线、守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严格执纪问责。校区纪委将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信箱:whhitjj@163.com

  

       

                                                                  纪委办公室

                    201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