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监审法办公室资产管理使用暂行办法
发布者:admin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670
 

  为了规范纪监审法办公室固定资产的管理与使用,保证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有效的配置办公资源,促进部门规范发展,结合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所指固定资产,是指在学校资产管理处登记、贴标的办公家具、仪器设备等资产。

    二、固定资产管理使用的基本原则是:管理规范、责任明确、配置合理。

    三、办公室资产管理员按照学校资产管理要求对固定资产进行登记、建档,做好使用记录。

    四、固定资产领用,需填写《纪监审法办公室资产领用登记表》。

    五、资产领用后,如人为损坏、丢失,视损坏程度议定赔偿。离职人员应如数退还领用设备,由资产管理员签字认定。

    六、当固定资产严重损坏、没有使用维修价值时,由使用人按照学校规定逐级申报,履行资产报废手续。

    七、资产管理员按学校安排进行资产盘查,保证账实相符。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监审法办公室

                                                                                   0一三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