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监审法办公室工作守则
发布者:纪监审法办公室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次数:650

一、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树立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履行职责,为推进学校的反腐倡廉建设和保证学校的健康发展服务。

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勤于思考,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四、学习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有关知识,钻研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和掌握现代科技知识,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高工作技能,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五、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工作动态,倾心听取意见,竭诚为基层服务,讲究工作方法,增进与各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和配合,大力推进纪检监察和谐工作局面的建设。

六、严守纪检监察工作的保密制度,在处理信访举报、案件查处、酝酿处理意见等具体工作中,杜绝失密、泄密行为。

七、办公室人员必须遵守下列纪律:

 

1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请假制度;

 

2.坚持程序清晰、手续完备的工作方针;

 

3落实岗位分工责任制要求,实行“谁主办、谁负责”。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监审法办公室

                                                                   二○一三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