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监审法办公室保密暂行规定
发布者:纪监审法办公室    编辑:哈工大(威海)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次数:584

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自我做起,处处起模范作用,以身作则。

一、办公室全体人员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该说的国家秘密绝对不说;不该看的国家秘密绝对不看;不该问的国家秘密绝对不问;不该记录的国家秘密绝对不记录;不使用普通电话、手机、传真、明码电报、计算机传输涉密信息;不在涉外宾馆、饭店组织涉密会议;不在非保密本上记录秘密;不在私人通信中涉及秘密;不在公共场所和家属、子女、亲友面前谈论秘密;不在不利于保密的地方存放秘密文件、资料;不在非保密场所阅办、谈论国家秘密;不自私保存、复制和销毁秘密载体;不私自接受国内外记者采访;不携带涉密载体游览、探亲、访友、参观和出入公共场所。
  
二、办公室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计算机信息系统和网络安全保密制度:不使用涉密计算机上公众网;不越权访问系统和信息;不使用未经认证的安全保密防护产品;不随意使用外来软件;不擅自进入国际互联网;不在公用计算机上玩电子游戏;不泄露口令、安全密钥和其他安全保密措施;不随意拆看和发送电子邮件;不私自复制、保存、出借、销毁涉密介质;不私自携带涉密计算机和介质外出;不私自将涉密计算机送往非指定点修理。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纪监审法办公室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日